想做个恐怖又色色的梦。

【OC相关】【存档】【王雨笙】

靠,刚刚梦见老王了。

老王应该算是我最早的OC之一,当时还是只有蓬莱鬼话论坛玩的时代,想要写恐怖小说,所以觉得应该有一个角色把故事串起来(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土就是了),之前提到过学姐(陈玉寅)就是他的学姐。

老王高中时成绩很好,后来得了肺结核休息了几年,后来病好了不知为啥就去当了jingcha。故事开始时他已经干了十年了,但是(因为性格很糟糕)一直混得很差。

长得很娘,已经26了,(应该)是个给佬,眼角有颗泪痣,还很矮。天生可以见鬼,但是皮得出神入化一直装傻把鬼都蒙过去。看起来很像痞子,不过是个好人。

小时候是被收养当弟弟的,上面有一个哥哥叫薛美琴,一个姐姐叫薛美珠(美珠以前是女鬼芭蕉生前的好朋友),这辈是美字辈,他刚刚被收养时名字被改成薛美笙,工作后又改回来了。

和比自己小十岁的外甥夏婴住在一起(夏婴是个成功长大的鬼婴,曾经在出生后咬死了自己的爸爸,不过现在他不记得了)。

他最后肺结核复发死掉了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👾人間蛋NINGEN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