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个恐怖又色色的梦。

【家里女A男O小(?)情侣的真名】【补充】



flanza&flance(F)

原本不相关的两个人,本来是一样的名字,现在是恶人脸(?)夫妻(三十年后)。

Flanza(女A)是个非常可爱的家伙,会撒娇(虽然对象不吃这套),喜欢可爱的衣服所有可爱的东西(偏女性化的特质),但是某些方面也有社会上位者特有的冷漠的弱肉强食的观念,某种意义上这种非常难搞。认识F前还是个直A癌,认识后尝试去认识对方的世界。

F(男O)看起来是个很有教养的家伙,虽然常常让人产生“你刚刚说Fu*k了吧”的“错觉”,最经典的是嫌弃的神情。作为O不能生育,源于过去一次的冲动,虽然挺难想象这人还会冲动。现在是酒吧(清吧)老板。激进的O权癌,对种马类型/直A癌的A尤其嫌弃。

两个人其实是一见钟情,不过相处模式很诡异。

如果是花吐症背景(并没有),是搞不好会把花瓣嚼碎咽下去的类型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👾人間蛋NINGEN👾 | Powered by LOFTER